学习时间 >> 洛理动态

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春季就业双选会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马玉波

2024年03月29日 09:14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春季就业双选会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党委书记卢志文在双选会现场


党委书记卢志文在双选会现场


党委书记卢志文与招聘地市人才管理部门代表、招聘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卢志文与招聘地市人才管理部门代表、招聘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3月28日,洛阳理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举行,同时“职引未来 职在河南 职等你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河南专场暨“爱上洛阳·留在洛阳”首届大学生就业节正式启动。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上官林建及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卢志文向出席招聘会的省人才交流主任冯以干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对省人才交流中心多年来对洛阳理工学院事业发展和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卢志文表示,洛阳理工学院党委始终把就业工作当成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卢志文和招聘地市人才管理部门代表、招聘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招聘需求,感谢他们选择到洛阳理工学院招聘青年才俊。卢志文表示,洛阳理工学院紧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对人才的要求、紧盯社会产业发展的需要,培养了一大批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人才,必然为企业的创新、发展赋能助势,必然为社会产业的进步贡献智慧力量。

卢志文和毕业生深入交流,嘱托他们带着四年的学习成效、带着母校的殷切期盼、带着奉献祖国人民的火热梦想,选择合适的工作岗位,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绽放灿烂的青春之花。


(一审:仲昭麟  二审:赵祎  三审:侯丙孬


上一条: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高洁一行到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