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 >> 洛理动态

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组到我校开展调研并召开部分高校座谈会

赵祎

2019年08月22日 10:50     来源:纪委、监察处

8月20日,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题调研第二组一行五人在组长、省纪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梁嘉涛,副组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薛满盈带领下到我校开展调研。调研组分别与我校党委书记陈岩、纪委书记曹国杰,以及组织部部长、纪委副书记等同志就推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个别访谈。

8月21日,调研组在我校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洛阳、平顶山、南阳等市7所高校相关领导参加的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陈岩、纪委书记曹国杰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调研组组长梁嘉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高校相关领导结合各自学校的实际,就推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岩同志在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对调研组和兄弟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落实好上级要求,推进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2019年普通高招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