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 >> 洛理动态

我校举办学雷锋主题报告会

王格格、铁雨涵

2019年03月08日 15:07     来源:校团委





3月7日下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我校爱国主义报告团成员“兵妈妈”乔文娟同志在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办了《沿着雷锋的足迹前行,体现人生核心价值》学雷锋主题报告会,5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乔文娟动情的讲述了自己42年来进军营、上海岛、登哨卡,关心关爱士兵,看望照顾部队患病战士的宝贵经历,用行动深刻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雷锋精神的现实作用。她号召大学生们应当深入了解并践行雷锋精神,以高度的道德自觉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激励同学们砥砺奋进,努力学习,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校爱国主义报告团成员李亚非、李跃进、吴铮奇同时在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做学雷锋报告。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上党课、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