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 >> 洛理动态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李仕芳

2018年11月13日 12:14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1月10日-11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隆重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肖惠朝、李小贤分别获得特等奖、二等奖。

11日下午,在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现场会上为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刘贵芹,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等领导同志以及全省各高校主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校领导、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

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2018年6月份启动,102所高校参加,经过两个月的校内初赛,344名教师从5000多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从9月19日开始,6门课程、6场复赛分别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等6所高校举办,经过现场教学技能展示、学生电话回访和自评报告评审三个环节,64名教师获得参加决赛资格。经历复赛选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肖惠朝、李小贤两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两位教师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精彩的课堂讲授,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扎实的教学技能、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端正的教学态度,最终分别获得特等奖和二等奖。


上一条:思政课建设巡礼:倾力打造学生终身受益的课程 下一条:我校爱国主义教育报告团赴二级学院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