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 >> 洛理动态

校工会主席曾涛赴宜阳县五岳沟村开展扶贫工作并为我校科技扶贫工作站揭牌

刘晓斌

2018年11月01日 11:34     来源:校工会


10月31日,校工会主席曾涛带领工会、国资处负责人前往宜阳县韩城镇五岳沟村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湉湉同志,并与刘湉湉同志共同为“洛阳理工学院科技扶贫工作站”揭牌。

“洛阳理工学院科技扶贫工作站”是我校积极响应《河南省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开展“校地结对帮扶”行动的一项重要工作。科技扶贫工作站的建立,为开展精准扶贫搭建了一个的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的服务平台,拉近了扶贫的距离,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有针对性地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强化科技项目技术支撑,助推精准脱贫。

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曾涛一行考察了在建的肉猪养殖场、香菇种植大棚等,认真查看了工会捐赠的剪腿机的使用情况。曾涛对刘湉湉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按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在文化扶贫、科技扶贫、教育扶贫等方面的优势,攻坚克难,创新思路,在“第一书记”这个岗位上做出成绩,干出特色。


上一条:我校举行辅导员“致远”工作室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两个项目荣获河南省第二届普通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