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间 >> 青春领航

“创出彩·青春创享汇”洛阳青年成长大讲堂在我校举办

申晴情 图:刘广硕 申晴情

2018年04月03日 10:25     来源:校团委

 

 

 

 

4月1日晚,由共青团洛阳市委,洛阳理工学院团委主办的“创出彩·青春创享汇”洛阳青年成长大讲堂在我校王城校区图书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共青团洛阳市委副书记梁纪朋,爱洛阳网创始人、总裁巩文,安徽城市区域互联网联盟会长、安徽易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夏涌清与我校团委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各学院团委书记、洛阳市直属团委青年代表与我校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夏涌清为洛阳创业青年及大学生们做了题为《漫漫创业路 无悔是青春》的创业经验分享。夏涌清讲述了自身连续十八年的三次创业经历,勉励广大青年在创业时要树立远大的创业理想,梳理出具体的阶段性创业目标,要敢于迈出创业第一步,并有坚韧的创业精神。他鼓励广大学生在校期间要通过理论的学习和创业的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结合自己特长选好创业项目。在创业过程中找准定位,树立良好的创业价值观,一旦选择创业就要有“all in”的心态,保持自信,脚踏实地,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悔青春。分享结束后,夏涌清还与有创业意向的青年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世界古都论坛青年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度洛阳市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