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企业展示 >  正文
洛阳一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16:04浏览:

公司名称:洛阳一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我公司是一家专业影视广告团队,打破传统广告,以创新、创意、创作,互娱、互动、互联的模式,为客户提供一个真正满足其需求的视频营销平台,一方文化,目前以电影、微影视、新媒体、短视频、直播带货、虚拟现实VR技术等。通过原创设计创作为洛阳,为中华文化发源地,挖掘更深,更有意义的文化为目标,以人为本,牡丹为媒,文化为魂,推动牡丹文化大发展,带动牡丹产品销售,持续创作高质量洛阳地域文化创意作品,紧跟时代趋势,专注于影视原创和内容输出,立志于洛阳本土影视文化产业的内容创作,从而多种形式的产品变现,现阶段已经孵化多个十万级账号和百万级账号,美食领域账号,实现产品变现多样性,从而带动牡丹产业牡丹产品的大发展。

内容营销优势:

1.软性植入:

(将品牌或产品的功能属性、理念文化等融合在IP中,不仅能将品牌信息精准传递给目标用户,还能避免由于广告太过硬性而引发的消费者反感,通过生动有趣的内容提高目标用户的接受度和忠诚度,增强品牌粘性,具有较高的用户体验价值。

2.灵活性高:具有较大的灵活性,能够很好的配合广告主整体营销计划。

3.互动性强:通过与用户的互动进行信息的传递与共享,广告主能够有效的掌握受众的偏好,及时了解消费者对产品的体验感受,更好地开展营销活动。

4.更多元的营销服务:企业借助我公司经营IP可以进行多元化的营销操作:企业品牌形象、发布企业销售信息、客户关系管理、市场调研、危机公关等。

5.社交电商:利用自身强大的流量和粉丝资源匹配对应的电商平台或企业产品,直接将用户导流至电商平台或企业产品之中。

6.短视频培训:大学生对短视频学习有强烈的需求。通过专业团队进行服务。


上一篇:河南币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河南睿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