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团队风采 >  正文
优秀团队展示——《Smart MROP设备智能运维管控平台》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0:46浏览:

Smart MROP设备智能运维管控平台

项目类型:学生创业项目

Smart MROP设备智能运维管控平台包括智能运维管控系统、运维管控系统Web客户端、运维管控系统APP客户端和设备系统接口服务四部分,将运维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全流程的跟踪与管理,多功能的设置与配合保证了信息的安全与共享。系统还留有二次开发接口和与其他系统对接的数据接口,方便系统的升级与扩展。Smart MROP设备智能运维管控平台覆盖了包括监控管理、资源管理、操作管理等典型运维场景,提供一站式运维解决方案,着力解决客户运维体系分散、数据孤岛严重、运维手段传统、运维效率低下、资源利用率低等问题,打通底层基础设施到上层应用的全栈监控及运维操作,同时具有多场景联动的智能运维能力,实现机器运维机器。智能运维管控平台有效地管控了整个运维过程,使工程师专注于业务的解决,易检索设备情况,方便运维人员进行维修,提高了整体运维的质量,助力于客户数字化转型。


下一篇:优秀团队展示——《易宠医​智能诊疗系统》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