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创业导师 >  正文
刘茵琪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8日 15:18浏览:

刘茵琪,女,1972年4月生,双瑞精铸钛业副总经理兼质量师

参加完成“十一五” 型号科研项目1项,国家863项目1项、国防科工局基础科研项目1项、海装预研项目1项及其他重要课题数十项。撰写国防科技报告和论文45篇。2008年后开展了“年产5000吨钛及钛合金板带材项目”的建设和实施,建立了钛板带材、焊管工艺体系,研发并固化了钛板带、钛焊管产品的生产工艺,保证了生产的顺利进行。

2013~至今,被任命为双瑞精铸钛业副总经理兼质量师,分管研发、质量管理工作。完成了省重大专项课题《高品质钛加工材关键技术研究》和总装预研课题《大面积高精度超薄钛板应用研究》及洛阳市重大科技专项《年产5000吨钛板带材及焊管产业化项目》的立项和实施工作。获得2010年度(钛板带项目建设管理团队)所突出贡献一等奖。获得2011年度(钛板带工艺流程贯通)所突出贡献二等奖。在钛及钛合金材料方面有过硬的理论知识和技术水平以及丰富的科研工作经验。

 


上一篇:温方明

下一篇:刘喜波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