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园区组织集中观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15:49浏览:

3月5日上午9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园区全体员工在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孟展的带领下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既高屋建瓴,又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生动地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细致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为做好全年工作加满了油、鼓足了劲。

孟展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今年的“两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认识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把会议的精神转化为高质量的工作动力,为科技园的建设发展发挥各自的力量。

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继续秉承“当好桥梁,搭建平台,集聚人才,荟萃科技,三园一体,和谐发展”的宗旨,紧跟时代步伐鼓足干劲勇毅前行,为推动区域科技和经济的长期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园区获“2023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下一篇:科技园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