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园区企业成功通过市级企业研发中心备案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0:39浏览:

5月18日,洛阳市科技局公布2023年第一批洛阳市企业研发中心备案名单,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桐乐(河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洛阳酉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阿尔法睿人工智能科技(河南)有限公司位列其中。目前,园区累计19家企业通过市级企业研发中心。

市级企业研发中心是指在洛阳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新型研发机构及其他研发能力的单位自主建设,并经科技管理部门备案,是相对独立的科研开发实体或组织,对于突破创新发展的技术瓶颈,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提高核心竞争力有重要作用。

通过市级企业研发中心备案后,相关企业将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府科技计划项目承担、科技创新券申报等方面优先享受政策支持。同时,洛阳市还将对市级企业研发中心进行动态管理,引导企业依托创新平台建设持续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上一篇:法律服务走进园区 科技园服务企业法制发展“零距离”

下一篇:园区组织企业参加校内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