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黄河科技学院一行到访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15:43浏览:

2月15日下午,黄河科技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晓兵、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蒋华勤一行到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我校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孟展、副总经理袁盎陪同。

座谈会上,孟展对黄河科技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简要介绍了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并对园区各部门的组织构架、主要职能以及三园一区的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

张晓兵就科技园的整体规划、运营模式、财务管理模式和学校方面给予的支持等相关问题进行询问,袁盎一一进行解答。

随后双方就科研方向布局、科技项目培育、人才培养、双创中心运营、创意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拓展了园区的运营工作思路,也体现了兄弟单位对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工作的认可。双方表示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和沟通,相互学习促进,为高质量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园区企业走访活动

下一篇: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2023年度新春企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