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通过洛阳市科技创新券评审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7日 21:35浏览:

近日,洛阳市科学技术局发布《关于2022年洛阳市科技创新券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3家园区企业审核通过。

科技创新券,是指在洛阳市注册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在进行项目研发时,由政府向企业发放的一种电子凭证,用于支持其向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等单位购买技术服务,开展产学研合作等研发活动。

具体支持范围包括: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等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技术交易等科技创新服务费用;企业因项目研发而发生的检验检测费用及在使用开放共享大型仪器设备服务平台中产生的服务费用;企业为提升研发能力购置科研仪器设备费用。

科技创新券采取电子券形式,有效期两年。每次每家企业申请科技创新券最高额度为30万元。创新券申请者需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作废。



上一篇:“人工智能促进教育智慧化研讨会”以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在洛阳举办

下一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获评优秀(A类)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