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10月份部分地区疫情防控期间有关税费征管事项的通告》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5日 14:22浏览: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近期,我省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新乡市、平顶山市、焦作市、漯河市舞阳县、漯河市临颍县、许昌市、鹤壁市、商丘市梁园区、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商丘市宁陵县、商丘市柘城县、商丘市虞城县、商丘市夏邑县、三门峡市湖滨区、三门峡经济开发区、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门峡市渑池县、三门峡市义马市、南阳市方城县、南阳市镇平县、南阳市南召县、周口市、信阳市固始县、信阳市淮滨县等地受疫情影响较大,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上述地市的纳税人、缴费人、扣缴义务人(以下简称“纳税人”)平稳有序办理税费申报及缴纳业务,现就其2022年10月份税费征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相关地区按月或按季申报的纳税人,2022年10月份税费申报期限暂延长至2022年10月31日。

二、相关地区纳税人可通过电子税务局、河南税务APP、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办理税费业务。对确需到线下办税服务场所的,可及时联系主管税务机关进行预约办税、错峰办税,防范疫情传播风险。

三、相关地区纳税人因疫情影响确需办理延期申报的,可登录电子税务局办理延期申报相关手续。

四、相关地区纳税人因疫情影响在10月份申报期内未按期进行税费申报的,不予行政处罚,不纳入纳税信用评价;如其在11月份被税收征管系统自动认定为非正常户的,由主管税务机关及时解除非正常户认定。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

2022年10月24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大学科技园关于加强疫情管控工作的倡议书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