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填报2021年度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研发项目的通知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4:06浏览:

各园区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做好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研发财政补助政策落实工作,现就组织企业在网上系统填报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研发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流程

2021年度享受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企业,其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事项通过网上系统“河南省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管理系统进行填报(网址:http://gyyfhnkitgovcn/czbt/gly/adminlogin以下简称加计扣除系统),不再接收企业纸质申请材料。

二、填报时间

加计扣除系统自2022年9月26日0点开通使用,10月26日24点关闭,关闭后不再接收任何企业上传材料。

根据往年情况,最后时段登录企业讨多易造成网络堵塞,不能顺利完成申报,请企业及早登录系统填报。
洛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9月28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提示函

下一篇:关于申报2022年度洛阳市知识产权专项奖补项目的通知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