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7:34浏览:

3月17日,洛阳理工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三党支部召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上下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将法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工作来抓,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党内法规落实到一切具体实际工作当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增强党的建设工作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增强依规管党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好以党章、准则、条例、规定为主体的管党治党制度利器,全面提高党内法规工作质量,推动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不断迈出新步伐。要加强对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执行的监督检查,确保其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要求,总结新经验,开拓新思路,加强工作力度,建立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工作清单,制度化项目化落实《意见》,明确各级党委(党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上一篇: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