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走进社团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来源:大学科技园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08:11浏览: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雷海栋同志一行深入千度众创空间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社团与学生们畅谈,了解团队建设情况,共同研究创新创业社团建设提质增效的问题与解决办法,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准确性。

智能控制俱乐部是我校机器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社团成立3年来,先后参加省市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大赛、挑战杯大赛、互联网+大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座谈中,同学们分别交流了社团建设、专业学习、第二课堂、实践活动、教育管理、思想状况、困难诉求、目标设定、工作计划等情况,结合发展中的状况,期望大学科技园能够给予更多的政策、环境、项目、资源支持。

雷海栋勉励同学们要自觉地把理想信念、人生追求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准确把握和对自己的客观评价上,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团管理建设,社团之间更要找差距、抓落实,总结经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断提高社团与自我发展活力。大学科技园作为千度创客空间建设和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大学生社团发展,关注大学生社团成员的思想状况,关爱解决大学生社团的困难和困惑,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全面融入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服务师生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团队、创新创业项目建设。同时,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以党建创新促进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党建带团建工作,关怀社团学生政治思想需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高质量服务学生创新创业社团建设发展,推动工作更上一层台阶,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政治站位,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社团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不负母校的殷切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书写精彩人生。


上一篇:重温党史 初心起航——大学科技园党支部组织参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下一篇:大学科技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联系我们
    • 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
    • 联系电话:0379-65928352
    • 电子邮箱:lylgxykjy@163.com
    • 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创新大厦FS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