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6年6月8日,正值2026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会计学院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联合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师生在会时”师生党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毕业生党员干部砥砺初心、扬帆起航。
会计学院副院长蔡洁、副院长张国柱及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本次活动,并为2026届财务管理毕业生党员赠送临别礼物。
在活动现场,每位毕业生党员与教工党员依依惜别,留影合念,现场气氛热烈而感伤。毕业生党员与教师党员纷纷沉浸在四年的朝夕相伴中,学生党员从初入校时的懵懂憧憬,到如今以蓬勃之姿走向社会。这其中是教工党员无数次在教学中深耕育人的成果,也是师生守望创新的奋斗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毕业生党员的校园生活画上圆满句号,也进一步强化了教工党员的党性观念与责任意识。本次活动为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落实党建育人的工作要求,推进“党建+育人”的双效育人模式落地基层的重要实践成果。活动结束后,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借此活动契机,牢记党员身份与育人的初心使命,把日常工作中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为党育人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实干争先,以实干担当践行高校教师党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