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1:53点击次数:

625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D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结合会计学院实际就本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党政办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燕昌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就加强七一前后及期末考试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严防西方敌对势力的渗透和破坏,守牢人才培养和意识形态主阵地。二是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统筹近期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及安全教育,包括实验室、教室、办公室、宿舍等场所的安全检查,对学生开展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三是做好期末教学、考试安排,开展考风考纪教育,统计暑期留校学生情况,加强疫情期间留校学生出入和住宿管理。四是安排好学生认识实习和暑期社会实践,全院教师齐心协力加强对学生毕业去向的落实和就业帮扶,以平安的校园、稳定的环境、优异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会计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