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7:21点击次数:

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前,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结合会计学院实际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计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结合会计学院的特点,对在全学院范围内迅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要求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要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教工党员的专业优势和素养,利用好各种媒体资源,创新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个问题向广大青年学生讲清楚,通过党史学习,真正让师生从内心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革命事业的艰辛,坚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会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第一节党史教育课。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53079cb9421f89ef4b9b8d1a826a0.jpg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325171705.jpg

(编辑:会计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