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董汉磊   时间:2021-01-11 查看:

校属各有关院部: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工作安排,决定对2021年省科技攻关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开展集中结项工作。现就相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形式

由省科技厅社发处负责组织专家审核结项(主管部门不需再组织专家结项)。

二、受理范围

(一)2018、2019、2020年度立项且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

(二)2018、2019年度立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明年起不再受理结项材料。

三、材料报送时间

根据省科技厅要求,2021年集中结项分两批受理:

第一批受理时间:318—319

第二批受理时间:916—917(不再另行通知)。

四、结项程序

(一)结项时,需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报结项材料,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经科技处审核后提交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提交至省科技厅。

(二)经省科技厅复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再次登录管理系统,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一式四份),报送科技处(办公楼227房间)。

五、特别注意

(一)2016年度及以后立项的社发领域项目,项目负责人首先需登录“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http://kjbg.hnkjt.gov.cn)”在线填报科技报告内容,经审核后由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发放《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因科技报告审核周期较长,请各项目负责人提前办理。

(二)项目结项报告网上填报内容应与提交的纸质材料内容保持一致,否则不予受理。

(三)项目申请书的内容(包括研究目标、研究内容、起止日期、负责人和参与人员等)不得擅自变更,否则取消项目结项资格。

(四)项目不能按期结项的,需按要求在实施期满之前3个月内提交延期变更申请表;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允许变更。

联系人:刘老师、董老师

联系电话:65928129

附件: 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结项要求.doc

       2.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科技处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