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洛阳市科技局、统计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董汉磊   时间:2021-01-19 查看:

近日,洛阳市科技局副局长窦怀清、统计局副局长郭俊良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对市科技局窦怀清副局长、统计局副局长郭俊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紧紧围绕洛阳市“9+2”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性研究,着力提升服务地方的贡献度。

窦怀清副局长首先对如何申请洛阳市科技局相关课题和经费统计进行了具体指导。然后介绍了洛阳市科技创新规划对我市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高度重视,要不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完整性、真实性。

郭俊良副局长为与会人员讲解了《科技统计基础知识与R&D投入》等内容,了解调研了我校科技统计工作的处境,并就2020年我校科技研发投入情况及如何做好下阶段科技统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相关负责人对市科技局、统计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政府职能部门在学校今后的发展进程中继续予以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