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新安县人民政府与我校共建博士工作站

作者:科技处   时间:2019-07-10 查看:

7月9日,新安县人民政府与我校共建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新安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晓峰教授带领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人员参加仪式。新安县产业集聚区、洛新产业集聚区、新安县发改委、新安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5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新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治国同志主持。

新安县委常委、副县长郭辉同志致欢迎辞,真诚期望与我校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助推新安县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晓峰介绍了我校围绕中原城市群建设、洛阳自贸区建设、洛阳自创区建设、洛阳国际旅游名城建设、洛阳扶贫攻坚、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等,从科技创新、技术服务、规划制定、人才培训、文化宣传等全方位融入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快速提升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博士工作站的建设为契机,全面融入新安县的发展战略,为新安县的科技进步、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共同签署了《博士工作站共建协议》,举行了共建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为促进产教融合,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打造了一个“融合、开放、创新、互惠”的区域性地方性综合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