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 >精神家园 >党建工作 >党员队伍 »正文

我院举办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典礼
作者:郭圣龙 2021-06-08 10:20:31浏览:

2021年5月18日晚,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在师范楼305教室举办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吴相锋同志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郭圣龙老师总结了本期的培训情况,他肯定了一个多月来同学们的学习提高及思想进步,勉励全体学员不忘初心,再创辉煌。紧接着吴相锋书记向毕业学员及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丁若楠、王怡博代表结业学员讲话,他们诚恳的表达了对党校教师的感谢,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奋斗方向。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吴相锋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员在党校培训期间的良好表现,对大家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同时他针对学员的未来发展作了深入而长远的讲解。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结业并不意味着本阶段的培养完全结束,入党积极分子素质的养成和思想的提高是一个循序渐进、持续发展的过程。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应当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树立“面对”、“复盘”、“提升”的意识。要正视自己在培训期间的成绩与不足,敢于面对和纠正阻碍自我长期发展的问题;要把培训的经历时常在自我头脑中进行“复盘”,以持续发展的眼光审视、反思、优化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要把自我的提升作为长期的任务,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讲话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引起在座同学阵阵掌声。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