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正文

呵护成长,从“心”开始-我院组织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作者:陈世杰 2024-03-18 17:41:02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己,掌握自我探索与自我提升的知识,呵护学生健康成长,2024年3月16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要求,我积极响应组织师生准时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此次主题教育公开课从阅己、悦已、越己三点核心内容出发,由表及深逐步展开详细的讲解,并运用探究式、互动式的新颖教学方式,使同学们在课程中了解自我特性,掌握悦纳自我和超越自我的方法,学会通过不断地反思、学习和实践去完善自我,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心理健康问题在当今社会日益受到关注,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公开课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有助于大家更好地了解自我、挖掘自身潜能、培养积极心态不断阅己、悦已、越己,实现更加充实、有意义的人生旅程。通过本次活动,我师生将更从容地应对未来的挑战,遇见更好的自己人生的舞台上绽放夺目光彩。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