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正文

龙腾启新篇,奋进正当时—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王敏 2024-03-01 16:44:58浏览:

2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任太勇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内容,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了卢志文书记关于2024年重点工作指示精神和丁梧秀校长在讲话中的学校2024年度硕士点申报、本科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

李文霞院长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政的有力领导下,全院上下团结齐心、踔厉奋发,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的一年,学院要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全力做好师范专业认证、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本科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

任太勇书记强调,学院各系、中心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切实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一是全体教职员工要扛起政治责任大旗,切实增强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学院领导班子对标对表找准不足,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进一步深入基层调研,团结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教音人的力量;三是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实落细学生工作。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树牢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持之以恒做好学风建设活动。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完善“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四是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生安全工作,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将学生安全贯穿整个学生管理工作之中。

学院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新的一年一定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抓教学工作,狠抓教学教研能力、学科建设能力,力争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