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正文

述职亮实绩,实干谋新篇— 教育科学与音乐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工作考核会
作者:张智辉 2024-01-16 20:07:03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于2024年1月15日上午在师范楼4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工作考核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敏主持。

我院7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情况、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情况、推进党支部建设情况、突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对目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书记任太勇作总结讲话,他对过去一年里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2023年学院党委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各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党建品牌创建和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也对2024年我院的支部建设提出四点期望:

1.各党支部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新工作,深入系统进行学习,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的更加规范。

2.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广大党员紧紧团结在我们的周围,积极投身投入到学院的事业发展中,不断激发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提体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作用。

3.在2024年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充分结合自身特色,将学院思政音乐会等系列的特色演出活动,推送到更高的平台。充分发挥党支部所有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把工作抓实落细,真正地创建出能代表教音学院特色的党建品牌。

4.对于支部述职中提到的问题,整改措施要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到点子上、干到关键处。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围绕业务真正落到实处。

各位与会人员在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评议。

回望2023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重点,取得了显著成绩。征程万里阔,奋斗正当时,2024年教音学院将继续攻坚克难,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奋发作为,守正创新,着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2015洛阳理工学院 豫ICP备17035763号-1

豫公网安备41031102000109号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8号  邮政编码:471023 电话:0379-65929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