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旧版 >> 科研教研 >> 学术会议 >> 正文
美国东北大学王申培教授作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2014-02-11 17:51:52    【字体: 】    浏览次数:

20131114日下午,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学院王申培(Patrick Wang)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了《基于相似度衡量的智能型模式识别及其在电子取证上的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数理部及现教中心的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王申培教授从智能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应用、交互式机器学习三个研究方向,介绍了模式识别的研究现状、存在的问题难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法策略。报告结束后与在座教师对相关模式识别问题进行了互动。
王申培教授是IEEE ACM资深会员及院士提名人,荣获 IEEE ISIBM杰出贡献成就奖。现任美国东北大学计算机学院终身聘正教授。曾任麻省理工学院研究顾问,在哈佛大学兼授计算机课程。现兼任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信息计算机学院讲座教授、重大、同济及台湾科技大学访问讲座教授。 王申培教授曾任国际模式识别协会结构模式识别委员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