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建设 >> 人才选聘 >> 正文
  

关于对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8年11月14日信息来源:人事处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实施了青年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推荐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916号)文件要求,现就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考核会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考核人员:闵志宇(科技处)、赵军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薛冬(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刘利娜(数学与物理教学部)。

2、考核时间、地点:11月15日上午10点30分,办公楼216室。

3、考核内容:主要考核青年骨干教师在三年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PPT形式进行汇报。

联系人:樊洁 郑志红

联系电话:65928116

                                                                 人事处

2018年11月14日

(作者:师资科 编辑: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