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暑期为教师持续提供开放服务的通知

时间:2023年07月12日信息来源:人事处 点击: 收藏此文 【字体:

各位教师:

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是河南省首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中心以“激发教师潜能、提升教学能力、致力教师发展”为宗旨,是学校涵育师德师风、塑造优良教师文化、打造教师学习共同体、拓宽教师国际视野、提升教师能力的有力平台。中心立足于教师发展,建设有远程智慧培训室、智慧教室、智慧研讨室、金课录制室、虚拟演播厅等近2000余平方米培训场所。

暑假期间,为了助推全体教师职业发展,为暑期金课录制、课程研讨等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场所,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开放为教师提供课程录制等服务。

联系电话:陈伟锋 15896518752 张耀锋 17537179135

                       洛阳理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7月12日

(作者:陈伟锋 编辑: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