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上党课

发布单位:  |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5日下午3时,学院党委书记余久华在B207召开以“学党史,从党史中坚定自信、凝聚力量”为主题的党课,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党课。

   余久华老师共围绕三方面带领同学们展开党课学习。首先,他从“为什么要学党史”中剖析出四点重要作用即学习“四史”的核心是学习党史、是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能更好地从党史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能从伟大历史中涵养精神、增强自信。其次,他针对“从党史中学什么”的问题来进行讲解,分别讲到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坚持和追求真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大无畏的革命气概、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支持和保证人民当家做主、始终坚持加强党的领导的七条内容。接着,余久华老师针对当代青年大学生对如何学好党史做出讲解并提出这样几点要求,即要汲取历史智慧、提高历史思维能力、要自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要坚持整体地、辩证地认识党史、要正确把握党史本质、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最后,他总结:作为当代大学生,定要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学好党史,生逢其时,应当砥砺奋进。党课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下完美结束。

   此次党课的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给了同学们奋斗的方向,相信我院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在未来的道路上愈挫愈勇,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副校长马珺党史学习教育思政课|《风雨同舟100载,同心同向迎未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焦作寨卜昌村、孟津小浪底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2011-2015 洛阳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八号【开元校区】

邮政编码: 471023     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电话:0379-65929161     邮箱:jjyglxy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