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纪检 > 正文 >

副校长黄志全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更新时间:2020-10-26 11:13:32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2020年10月14日下午,副校长黄志全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黄志全在集体廉政谈话时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既要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又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要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理论水平,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

二、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建设。严守党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通过工作和学习提高和打磨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

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要突出严的氛围。要把反腐败斗争落实在工作的方方面面,无论是教学、科研、校企合作,还是学生管理都有廉政风险,要把严的过程落实到方方面面。

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把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让师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坚决防止用形式主义的做法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要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

五、要把以案促改的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用结合。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用事业高质量发展体现高质量党建成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