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7-17 12:54:15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7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王城校区2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

党支部书记水付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工作计划落实不扎实、学习形式创新不够”等四个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发言,谈体会、谈收获提高,谈差距、谈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活泼热烈,既有辣味,也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胡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