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以案促改 > 正文 >

我校组织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帮圈文化”整治专项工作会
更新时间:2018-09-13 10:16:34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9月1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帮圈文化”整治专项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岩、纪委书记曹国杰出席了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了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曹国杰主持。

校办负责人传达了《中共洛阳理工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纪委监察处负责人传达了《洛阳理工学院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洛阳理工学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并安排了相关专项整治和排查工作。组织部负责人对干部管理和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纪委书记曹国杰就如何推进专项工作提出: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确保工作质量;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追责问责。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陈岩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警钟长鸣,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二是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三是守土有责,确保落实意识形态领域责任制;四是严肃执纪问责,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五是坚持标准,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