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

我校举行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3-04-06 17:29:31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4月4日上午,我校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楠出席会议,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水付新主持。

刘楠结合巡察业务培训的主要任务,就切实做好2023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巡察重点。要正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的要求,明确巡察的目标任务,按照“三个聚焦”和“四个围绕”深入开展政治体检。二是精准发现问题,注意方式方法,提高巡察质效。要抓牢发现问题这一生命线,把坚持问题导向和注意方式方法结合起来,善于把握处理工作中的事物关系。三是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监督管理,树立良好形象。要加强队伍“严”“实”建设,严明各项纪律,严格对巡察干部的教育管理,严格遵守工作要求,确保巡察巡出正气、巡出氛围、巡出质效。

会上,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莉对巡察工作规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刘楠书记向各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前征求意见问题收集情况。各巡察组就开展好巡察工作进行了交流。(作者:文/李海涛 图/仲昭麟 来源: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