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关于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1-01 10:35:25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纪办发〔2019〕12号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中共洛阳理工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中共洛阳理工学院委员会2019年深化以案促改实施方案》要求,经研究,拟在近期对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及以案促改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督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对象

各单位、各部门

二、督查时间

2019年10月31日至11月15日

三、督查内容

1.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重点是在今年5月份督查中发现的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

2.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包括安排部署、警示教育、案例剖析、问题查摆、整改落实等情况。

3.作风建设尤其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

4.违规公款吃喝、公款国内或出国(境)旅游、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问题情况。

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四、督查方式

1.听取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汇报。

2.查阅相关材料。

3.开展座谈,必要时进行个别谈话,广泛听取意见。

五、督查组分组情况

共设五个督查组。

第一组 组长:郭 强

成员:吴相锋 王继忠

督查对象:机关行政部门

第二组 组长:康怀云

成员:杨卫芹 赵向利

督查对象:机关党群部门

第三组 组长:宋建新

成员:水付新 赵 锐

督查对象:产业后勤、教辅单位

第四组 组长:徐光秀

成员:褚艳红 常宗敏

督查对象:王城校区教学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第五组 组长:田丽霞

成员:王 岩 赵 祎

督查对象:开元校区教学单位

六、有关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各有关单位(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切实把巡视整改和深化以案促改有机结合起来,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持续将巡视整改的成果和以案促改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要结合督查内容,梳理总结经验做法、成效和存在问题,认真撰写汇报材料,并准备相关支撑材料。

2.各单位(部门)要在推进巡视整改和深化以案促改的基础上,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六大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3.坚持实事求是,积极配合督查。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对所负责的整改事项完成情况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做到对工作成效不夸大,对存在问题不遮掩,客观真实地准备体现巡视整改成效和以案促改成果的相关材料,坚决杜绝敷衍应付、包装美化等形式主义问题。

4.强化问题整改,严肃追责问责。各有关单位(部门)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中,要时刻对标省委、省纪委、省委高校工委新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对在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中敷衍塞责、消极对待、虚以应付甚至弄虚作假的单位(部门)严肃追责问责。



                                                                      纪委办公室    组织部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