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3年年终绩效分配监督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4-01-30 11:52:03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各有关二级党组织党委、党总支、有关职能部门:

为推动做好我校2023年年终绩效分配工作,维护一线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确保绩效分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纪委将于近期对绩效分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由纪委书记任组长、纪委副书记任副组长的监督检查组,成员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

二、监督时间

2024年元月底—2月初,绩效分配和发放的全过程

三、监督范围

与绩效分配有关的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院(部)

四、监督重点

1.是否保障教职工知情权,是否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校党委关于2023年年终绩效分配工作的精神,是否做好教学科研业绩统计结果、分配方案和分配结果等的公示工作;

2.是否坚持组织原则,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听取、广泛收集、审慎处理教职工关于绩效分配工作的意见建议;

3.是否落实“三重一大”会议制度,分配方案等是否经党政联席会议、教代会(全体教职工大会)讨论通过;

4.是否存在官僚主义等违反“四风”的问题,是否切实维护基层一线教职工利益,是否存在行政管理干部“与民争利”的情况;

5.其他需要监督的情况。

五、监督方式

1.查阅资料:查阅各学院(部)研究制定、执行绩效分配方案的相关工作记录。

2.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教职工对绩效分配工作的看法。

3.受理群众信访举报。

六、工作要求

1.强化责任意识。各学院(部)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坚持正确导向,把绩效分配工作落实落细,做到客观、公开、公正;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杜绝特权思想、特权现象,稳妥处理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问题,提高教职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2.严格监督执纪。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跟进监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违规违纪、失职失责行为,一经查实,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3.其他要求。请各二级教学院(部)及时将绩效分配方案电子版报送至校纪委监督检查科,联系人:李月,联系电话:65928037,材料报送信箱:jiwei@lit.edu.cn。绩效分配方案纸质版(加盖公章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可随后再进行提交。

举报电话:0379-65928039

举报信箱:lylgjwjbxx@lit.edu.cn



校纪委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