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校纪委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4-03-22 17:25:39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3月22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莉主持。

会上,王莉简要回顾了前期整改工作情况,并再次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她强调,新一轮审核评估全面对接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新要求,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丰富内涵和指标体系,进一步提升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持续增强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的信心。她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严格对照指标体系,紧紧围绕校内自评方案中的问题清单,立足纪检监察工作本职,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评建整改工作。(来源:宣传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