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校纪委深入开展工作调研
更新时间:2023-05-22 17:29:08点击次数:编辑:收藏打印

为扎实推进我校一体推进“三不腐”体制机制建设,打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堵点淤点难点,近日,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全校范围开展大调研活动,问需师生,问计基层。

5月19日,校纪委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围绕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三不”、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问题,来自材料学院、组织部、人事处等学院和部门的基层纪检委员、干部、教师代表依次发言,谈感受、谈问题、谈成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楠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断与大家交流探讨,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站位学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为听到来自一线的真实声音,提升工作效率、减轻基层负担,校纪委围绕调研主题精心设计调查问卷,同步向基层干部和一线教师发放,问卷采取电子形式、无记名填写,力求多角度、深层次、广范围收集到基层客观反馈的真实情况。

下一步,校纪检、监察专员办公室将运用好问卷调查的结果和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等,以反映突出问题为“小切口”,找准工作发力点,真“破题”“解题”,有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来源:宣传教育科 作者:胡旭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