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网站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章红:构建仿真教学体系 赋能教育教学创新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年07月22日 10:15  浏览:


 7月19日上午,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赵章红应邀莅临我校,为我校虚拟仿真系列项目建设作专题报告—《构建仿真教学体系 赋能教育教学创新》。

 报告会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进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相关虚拟仿真系列项目建设院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赵章红对虚拟仿真系列项目建设的意义、方向、路径和成效,以及如何正确申报虚拟仿真系列项目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会后,赵章红和与会人员就虚拟仿真系列项目建设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

 通过此次报告,各相关项目负责人明晰了如何成功申报虚拟仿真系列项目,明确了如何建设虚拟仿真项目。虚拟仿真项目的建设将使我校项目团队成员整体专业素质得到提升,以致辐射整个专业质量的提升,为我校提高学生专业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专家简介:

 赵章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省管优秀专家。民建郑州市委副主委、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河南省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白莉娜
来源: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