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保护工作落实情况调研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年05月24日 17:36  浏览:

省教育厅调研组莅临我校开展2022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保护工作落实情况调研


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保护第八调研组组长、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三讲话


校长张锐致欢迎辞


调研组专家在学校实地查看


5月23日下午,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苗明三任组长的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保护第八调研组一行七人莅临我校调研,汇报会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校长张锐、副校长王新武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武主持。

会上,张锐对调研组专家莅临我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希望调研组对我校的节能环保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就我校2022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主要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苗明三在讲话中肯定了我校2022年以来的节能环保工作。他指出,学校节能工作超前谋划,节能措施落实得力,校园节能氛围良好。希望我校在今后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好各项节能措施,持续推进绿色节约型校园建设,为全社会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调研组查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并实地查看了中央空调、太阳能路灯节能改造、绿化喷淋、教室照明智能节电控制、餐厅厨余垃圾处理、光伏发电项目、公寓智能淋浴系统和中水处理站废水回收利用等节能项目。




责任编辑:仲昭麟
作者:文:王丹阳 图:仲昭麟 冯广纳
来源: 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