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峰副校长带领社科专家赴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渑池县政府进行调研交流

2020-07-06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促进洛阳都市圈及副中心城市建设,71日至2日王晓峰副校长带领我校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及相关专家,赴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渑池县政府进行了交流与调研。

71日下午,王晓峰一行到达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廷福对我校的考察交流表示真诚欢迎,介绍了该校加大服务地方的措施与成效。常务副院长李久昌重点介绍了该校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与三门峡市联合组建黄河研究院的情况,介绍了研究院深入挖掘黄河文化的思路,并表达了愿在相关领域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意向。该校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及相关学院的老师分别介绍了服务地方、打造品牌的经验和想法。王晓峰对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我校积极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促进洛阳都市圈及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具体做法,欢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专家到我校进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我省洛阳都市圈建设这两大战略。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王彩琴、副处长扈耕田,教育与音乐学院副院长李焕有,分别就洛阳都市圈建设、黄河文化研究、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72日上午,王晓峰一行到达渑池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建广对王晓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凤杰、办公室主任赵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兼文旅局局长侯建星等领导及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地方志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参与了交流。双方围绕洛阳都市圈建设、固体废弃物处理、黄河文化研究、文化旅游、地方历史资料整理、乡村规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针对仰韶文化园区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均表达了加强校地合作的意愿,希望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