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9:27点击次数:字号:T|T

校属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发规〔2019〕298号)精神,结合我校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现就做好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根据文件精神,我校可申报一般项目。一般项目是根据项目指南,由部门进行申请,经专家组进行评议后确定。

二、申报范围和条件

(一)申报项目应在项目指南(附件1)中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

(二)申报的改革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明确的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单位名义出台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不能为理论研究成果,出版著作等。

(三)我校项目申报数量3项。

三、申报时间与报送材料

(一)申报时间: 2019年5月24日至26日。

(二)报送材料:

1.《项目申报表》(附件3)电子版、纸质文本10份。

2.申请项目的实施依据或开展情况、实施范围、主要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的简要说明,原则上说明不超过800字,电子版报送。

3.已经出台的相关文件等佐证材料电子版、纸质版2份。

4.2019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汇总表1份,电子版。

以上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yuyahui@lit.edu.cn

联系电话:65928322  联系人:余亚辉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19524

 

(编辑: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