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工业史》编纂工作汇报会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1日 08:51点击次数:字号:T|T



5月27-29日,为加快《中国工业史》编纂工作,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开展各分卷编纂工作汇报会。我校《中国工业史·建材工业卷》编写人员代表赴京参会。

我校参会人员代表编委会向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汇报了2019年12月专家审稿会以来,各位编写人员修订完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困难、今后工作计划等各方面的情况。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中国工业史》编纂办公室主任高家明,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联合会常务副书记、秘书长孙向远先后就我校在《中国工业史·建材工业卷》的编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孙向远秘书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我校积极服务建材行业发展、承担建设“中国建材博物馆”、参与编写《中国建材志》等服务行业工作,并以此弘扬中国建筑材料行业文化自信的担当与作为。

《中国工业史》编辑专务李家模作为指定专家,负责《中国工业史·建材工业卷》后期编纂和修订完善工作。他对《中国工业史·建材工业卷》的编写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书稿修订的方向。

《中国工业史·建材工业卷》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材料工业志》的编纂、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博物馆的建设,是我校充分展现行业特色、提升服务建材行业能力水平的重要体现。编写小组成员在编辑专务的指导下,将进一步积极开展书稿修订,尽快达到出版标准,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作者:                  张绍斌        
来源: 发展规划处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