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要闻 >> 返回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示范校建设专题网>>转型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13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8:25点击次数:字号:T|T

1月15日至17日,第13届中国大学生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2019年中国区总决赛在南京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举行。总决赛阶段,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三支代表队准备充分、表现优异,最终“智能糖人机售卖终端”作品获得二等奖,“傲鹰计划”和“全自动彩绘美甲机”作品获得三等奖。

10月31日,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河南省赛区竞赛圆满结束。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喜获佳绩,4个学生团队分别获得大学生组河南省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大学、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iCAN国际联盟联合主办的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让原创点亮中原”,共吸引来自全国600余所高校3000余支队伍参赛,共分18个赛区进行比赛。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编辑: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