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登录
网站公告: 关于报送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数据统计负责人和数据填报人的通知
政策研究 您当前所在位置:部门首页 >> 旧版 >> 正文

我校被列入河南省“十四五”时期重点建设示范校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6:05点击次数:[] 字号:T|T

     5月11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十四五”时期重点建设的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名单》,我校作为“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以下简称“示范校”),与黄淮学院等8所院校进入示范校建设二期,建设周期为2021—2025年。

    我校将在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支持下进一步深化“应用型”办学定位,为行业和地方培养更多适应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河南省教育厅文件链接:  http://jyt.henan.gov.cn/2021/05-19/2148003.html

(编辑:韩老师)

地址:洛阳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

电话:0379-65928323

邮箱:fzghc@l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