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孟庆湖做指导讲话


  支部书记罗瑞锋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阶段性取得的成果成效





       6月16日下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220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孟庆湖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马东利主持。

       会上,副处长周志平围绕“加强智慧化技防建设、推进平安校园高质量发展”主题汇报了赴中国科技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高校调研情况;副处长马东利汇报参加“全国高校保卫战线工作三十年人物”授章仪式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工作年会情况;全国高校保卫战线工作三十年人物宋华同志做了经验分享。

       罗瑞锋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阶段性取得的成果成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有关要求,结合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业务培训会内容,分析了当前校园安保工作存在的不足,就下阶段工作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罗瑞锋讲到,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十四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罗瑞锋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结合校园安保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之风,要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作为调查研究的落脚点,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孟庆湖对十四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建章立制贯彻始终。二是要更加注重调查研究的质量,既要深入基层调研,又要走出去学习经验取得真经。三是要更加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把落脚点放在帮助师生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接受师生的检验。孟庆湖希望十四支部以创建国家级样板党支部为契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安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使洛理保卫人员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