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专业评估 >> 正文
关于对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21个本科专业评估材料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
更新时间: 17-12-01 08:40:12       点击量:

各有关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有关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拟在本学期第13周对参加2017年省教育厅本科专业评估的21个本科专业的评估材料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分专业进行,检查组将依照各专业评估上报的本科专业信息填报表逐项检查,重点审核相关数据及文字材料。请各单位做好各项材料的整理工作,逐项打印一份表格及佐证材料。各专业的具体检查时间由联络员与各学院沟通确定。12月9日前完成检查工作,各学院要认真研究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评估材料的完善工作,组建专门小组进行数据上报,保质保量做好专业评估数据的上报工作。按照省教育厅通知,12月16日关闭专业评估系统,各学院务必要在12月16日前,完成评估数据、材料的系统录入工作。

为做好检查工作,请各学院在12月4日前填写专业评估核心数据表,并报送评估科。


附件1:洛阳理工学院专业评估材料检查分组情况表

附件2:专业评估核心数据表

洛阳理工学院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领导小组

                                                                                                                20171130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联系方式:邮编:471023




质评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