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专项检查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考务工作总结会
更新时间: 16-10-17 11:35:42       点击量:

1012日下午,我校在王城校区办公楼116会议室召开了考务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丁梧秀副校长主持,各学院()主管教学的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对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向全院反馈了期末考试情况、督导情况、试卷复查、成绩分析、学籍处理、院部考试管理等相关工作,在此基础上评选出外国语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四个单位为期末考务工作先进单位。质评中心分学院、分专业对全校高等数学、大学物理、线性代数、大学英语等公共基础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多角度排名,并综合联系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率等日常督导情况详细剖析,寻找其内在的联系,并对应相关问题提出相应措施,以供学院参考。

会议还通报了九月份的教学秩序随机抽查。开学以来,校领导会同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在全院开展了全方位覆盖的课堂随机抽查,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此项工作以后将常态化、长期开展,并每周适时、实名在校园网上公布,使我校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更加深入。

最后,丁梧秀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考试不仅是考学生,也是对老师授课质量的一次考核,同时也是对我校总体教学水平的反映,对培养质量的反映。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提供的数据,联系本学院的实际情况,深入查找原因,切实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狠抓教风、学风,从每一个具体的环节抓起,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供稿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联系方式:邮编:471023




质评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