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督导 >> 正文
我校改革职称评审体系举行教学说课评价活动
更新时间: 19-01-15 11:18:1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意见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我校对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改革,加强教育教学业绩考核。根据我校新的职称评审量化体系,在职称评审中增加了教学说课环节。

1月11-12日,我校在王城校区公共教学楼AS507智慧教室举行2018年度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教学说课评价活动。教学说课评价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设计、课程建设与改革等方面进行,教师们从说教材、说目标、说内容、说教法、说过程、说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副校长丁梧秀出席,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评委由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和各院(部)教学副院长组成。

今年,我校在职称评审积分量化体系中,将师德师风作为职称评审第一标准,实行一票否决制。同时加大了实践锻炼、双师双能、科研开发、服务社会、指导学生科技制作等应用型成果的比重。把45岁以下专业课教师须具有半年以上的工程和社会实践锻炼背景作为教师职称申报必备条件。从评价标准和政策机制导向上聚焦教育教学工作,强化教师育人意识,引导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王城大道90号联系方式:邮编:471023




质评中心公众号